close

如果你吃過姜虎東烤白丁,娘子韓國烤肉,笨豬烤肉或3pig 等等等...建議來吃一下火板大叔..價格比他們便宜,然後...又好吃!

只是..他們營業時間只有下午五點到十點...好吃到短時間內我去了三次....帶去的朋友也都說很好吃!

目前韓式來說,我喜歡的就求求辣炒年糕(更新:求求辣換老闆之後...去過一次就沒有再去了喔⋯⋯嗯....)跟這家!這兩家真的是cp值粉高啊!

附上價目表...他們餐點份量 不會讓人失望的!

而且他們....不用服務費....小菜也是免費續到飽的...

 

 肉品方面...全部都很好吃!真的!!

套餐附紫米飯,其中一碗我換成起司!

其中激推的是...韓式煎餅!!他們煎的也太好吃了吧!

鍋物方面,我覺得一般台灣人會喜歡廣吉鍋(泡菜鍋),因為大醬鍋是韓國的味增鍋,這個口味真的很韓,跟我在韓國喝的大醬湯一樣味道,是一般台灣人不習慣的味道!

炸年糕的話...如果肚子不夠大可以考慮不點!

 

這個韓式水蒸蛋~很好吃唷!  

這個辣麵..跟傳說中韓國很辣的麵一樣...辣死人了!對吃辣不在行的..不要點!  

 小菜們都可以再免費續der  

很好吃很好吃~推啦!

這他們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UncleBul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