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並不是在中國醫產檢的,但是這胎是高齡了..擔心的事好多,總之~決定要作羊膜穿刺了,其實我第一胎也不是在中國醫生的,但是第一期唐氏症檢查是來這讓何銘醫師作的,他讓人很放心,我一直記得當年檢查出來沒問題的時候他拍了我一下說放心,一切很好的時候,心裡有多安心!要不是他的門診真的讓我等到腰痛打瞌睡,我真的蠻想留在那裡生的!畢竟大醫院突然發生狀況才能應付,又有能放心的醫師!(話說,這醫生很厲害,他在11~13周時我作第一期唐氏症透明頸檢查時就跟我們說性別了呢~讓我早早的就大買特買小孩衣物了呢~哈哈)

回到正題~就決定要作羊穿了,我開始作起功課了,原本我真的很想從台中殺到台北給柯滄銘作的(身邊朋友也極力推薦,說他技術超好,很讓人放心,晶片檢測也是),但我再三考慮身體狀況跟距離,如果要上去勢必要住個兩三天之類的(因為柯p要一大早去排隊掛號,沒排到不就囧了,又不能保證當天肚子狀況一定可以抽),咪寶爸工作又很忙~我想到還有個何銘讓我很放心啊!

我決定到中國醫讓何醫師作,再來既然要抽羊水挨一針了,乾脆把羊水晶片也作一作好了!

既然要作羊水晶片,那好像得研究一下作羊水晶片的廠商了,中國醫送驗廠商有 訊聯跟慧智!

慧智是台北禾馨蘇醫師主持的實驗室,訊聯就是大家應該都看過的那個訊聯~到底哪個好...看了很久..還是很難決定..囧...總之最後我選了訊聯(羊水晶片費用是18000,羊膜穿刺跟掛號費要5049,其中的4000是檢查費,其他就器材藥品什麼的)

來說一下如果平常產檢在別家醫院,但要去讓何銘醫師作羊穿該怎麼做好了!

適合作羊穿的時間是16~20周,但為了儘早可以為有意外發生的時候早點準備,我覺得儘早作比較好,我在12周的時候就去掛醫師診,跟醫師說我想要作羊穿,跟醫師約一個月之後的羊膜穿刺,到時候醫師會依照小孩跟羊水狀況看適不適合作了,不適合的話再約其他時間!羊水量不夠的話也不行哦!

當天做完後,會約兩天後看診,看看狀況是否ok,然後到時候會再約看報告時間!醫生有提醒做完當天要休息哦!萬一有任何狀況去產房報到)

話說我原本以為老公可以陪我進去的,結果他被擋在門口(當下心一涼~就自己上戰場了),結果醫生一照我肚子對我說妳很緊張啊~都宮縮了!我回答~~我 真 的 很 緊張 啊!不過啊~真是謝謝他的好技術啊!很快就搞定了~

兩天後又去複檢了,這天醫生會看看裡面有沒有出血,感染,羊水量恢復了沒等等!然後因為羊水晶片檢查出來的時間比較晚,醫生幫我預約了三個星期後一併看羊膜穿刺跟羊水晶片的報告還有超音波!總之這三週就是只能等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