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布院 由布院之森 太宰府 麵包超人博物館 福岡巨蛋 豪斯登堡 稻佐山夜景 阿蘇BOY號 九州橫斷特急 熊本城

要出去玩,首先要搞定的是機票飯店,然後排行程,出發~

1. 飛福岡 目前直飛的只有三家航空公司:長榮,華航,國泰

看了看時間都不是蠻好的,這次我提早了四個多月訂票,票價最便宜的是國泰,大家可以進入各家航空公司試算一下,我是以兩大一小去計算最便宜的是國泰,如果是兩個大人,最便宜的是華航(華航有個時間比較好的,但是價格我不滿意..哈哈!)

2. 關於飯店,曾經想過如果買華航是否用華航精緻旅遊,但是我買的時候,要出發的日期華航精緻旅遊的福岡方案還沒出來(哎!那時候覺得很可惜,因為華航精緻旅遊可以被升級重量,後來覺得好險,因為我很喜歡這次訂的旅館跟國泰啊!),算了索性直接國泰

    在找房間的部分,我使用了agoda, hotel.com, booking, jalan, airbnb

    因為每次去都住一般飯店,這次想試試看週間公寓,在福岡市區我就住在ウィークリーアクセス天神這家週間公寓,其中一天想去住溫泉飯店,又不想太遠,我們選擇了由布院的飯店:榎屋旅館 (住在由布院的這天,因為懶得收行李什麼的,我沒有把在天神的旅館退掉,所以這一晚我付了兩邊的錢

3. 接下來是要安排每天的行程了

Day1:

5/16 國泰 桃園出發17:45~21:05抵達,抵達後已經晚了,懶得坐公車了!直接計程車到達飯店,輕鬆又愉快!

Day2:

來到福岡要看棒球呀
九點出門,坐公車到Hawks Town Mall逛逛買買(在福岡巨蛋旁)再步行至巨蛋看球賽或是到旁邊的王貞治博物館逛到時間到看球賽。結束後附近就有直達公車至Marinoa City FUKUOKA (有outlet and food) 逛完就在坐公車到中洲屋台吃吃宵夜再一路沿著河逛回旅館,大概的了解旅館附近有什麼

Day3:

太宰府->麵包超人博物館->博多逛街去

Day4:

由布院 all the day~~~宿:榎屋旅館

Day5:

由布院之森->長崎->稻佐山夜景->JR 海鷗號回博多

Day6:

豪斯登堡號到->豪斯登堡

Day7:

shopping shopping shoping~~~(原本要坐觀光巴士OPEN TOP BUS, 沒想到咪寶未滿四歲不能坐...) 只好逛街加吃吃喝喝一整天!

Day8:

新幹線櫻花號->阿蘇boy 號->九州橫斷特急->熊本城->熊本上通下通逛逛->新幹線燕子->博多

Day9:

該回家賺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