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三夜 遊沖繩    行前規劃: 

就在前幾天, 臨時決定要來個沖繩親子旅遊(代表不是兩人世界這樣這麼隨便), 所以我想我應該認真上網爬個文, 總歸下來各路人馬都是建議自己租車自由行最適合, 尤其我們帶了個未滿兩歲的孩子

歸納一些重點如下:

1.訂機票/飯店

2.事先預訂租車 =>早訂有優惠

======> DONE......這一切看似簡單又美好, 卻搞跨我一個周末...

首先, 針對機票飯店們, 有兩種選擇...

1) 華航精緻旅遊, 這個方案很多人都很推薦.. 主要這個是華航與旅行社合作的, 還有好禮四選一加訂租車也有優惠唷, 但必須自己找旅行社來訂購(例如:可樂, 等等這類的)

2) 分別上機票比較網(例如: FUNTIME, 易遊網等等去找便宜機票), 在上訂機票的網頁自己找飯店訂

如果要問哪個便宜, 我覺得好像是華航精緻旅遊便宜, 建議先上旅行社網站大約粗估一下自己喜歡的飛機時間有沒有票跟喜歡的飯店有沒有房間粗估一下價格後, 再上去航空公司與飯店假定一下來粗估價格差異

想要使用華航精緻旅遊的棒油們, 千萬不要上旅行社網站上的條件搜尋結果就認為是這價格唷, 一定要在實際點進去選旅行時間確認有沒有位子唷, 我就是太晚訂了, 幾乎都沒有機位了.

所以, 這次我使用的是第二種方案===>自己訂機票與飯店

我怎麼訂我的機票與飯店呢, 我想機票蠻基本的, 若是不想自己找的辛苦, 就請旅行社幫忙, 但是都使用第二方案, 還有再怕辛苦的嗎

1. 來來來...先去FUNTIME看看有什麼機票

我輸入台北出發與台中出發, 發現其實我從台中出發錢跟台北出發差不多, 我住台中, 當然要選台中出發囉, 然後又發現, 根本就只有華信有飛, 對我來說更簡單囉, 我只要再去華信的網址去看看我要的機票與FUNTIME差多少, 然後選便宜的那個訂就可以囉..

這次我是在華信的網址訂到票的...因為下面找到的機票, 實際點進入...我要的時間根本沒位子(真煩, 既然如此一開始幹嘛讓我們輸入日期輸入的那麼開心)

重點是...我在華信的官網買的價格很優而且根本有位子阿...(這倒底是在演哪招)...害我在這些網站團團轉

提醒一下有攜帶2歲以下小朋友的棒油, 他們的票要打電話給客服小姐請她們訂唷, 千萬不要豪氣的直接將孩子提到櫃檯涅...然後打電話的時候也順便點一下兒童餐給孩子吃, 除了餐點 他們還貼心的有提供尿布唷, 需要也可以先跟他們縮一下, 因為咪寶從上次用了大王尿布後從鐵屁股變成金屁股, 所以我就含淚說不用 我們會自備尿布..

琉球前置作業  

2. 飯店

    關於飯店...我使用了agoda 與Booking 選擇喜歡的 再到那個飯店的官網確認一下是否真的最便宜, 總之哪個便宜訂哪個, 這次我訂了那霸海景房...我是被海景這兩字吸引的!!

3. OTS租車

    經過爬文, 在OTS租車 繁體網頁與日文網頁價格不同(驚!!) 那就一定要去日文網址訂了呀~~(如果是使用華航精緻旅遊可以直接加購就很優惠囉)

    至於如何OTS租車的詳細步驟呢, 上網google有好多達人分享唷!! 不用擔心一點都不困難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親子行
    全站熱搜

    咪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