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咪寶目前坐飛機的經驗值是三回(總共六次), 該怎麼做讓小孩在上升下降時不哭鬧呢~

我幾次的經驗下來:

1. 一上飛機先讓她在座位的地方熟悉, 讓她喜歡這個空間

2. 準備好水,餅乾, 平時喜歡的書(我第一次帶巧虎, 後來帶小本的水果書), 若是剛好快到喝奶時間, 就上飛機前先不要給牠喝奶, 在這時候再把奶準備好

3.快起飛的時候, 抱好她, 一手拿水一手拿餅乾給她吃, 以輕鬆有趣的語氣介紹飛機裡面的東西給他認識, 

4.起飛後, 在這時候會特別感覺不舒服, 喝水可以改善些

5.到達一定高度後, 讓她看看外面天空, 告訴他我們在哪哩,外面是什麼, 如果要喝奶現在就可以喝了

6.過一陣子會送餐來, 我會把兒童餐放在我的位子, 我的餐疊在我老公餐的下面, 我先讓孩子跟老公吃, 然後老公吃完, 再換我吃, 我們兩人吃完, 小孩也吃完了

   (會建議把餐放在老公餐的下面是, 第一次我是請服務員晚點送, 可是接下來她們都很忙, 我可以吃的時候, 要在等服務員送來花了一點時間, 也感覺造成她們的麻煩)

7.接下來的飛機時間, 如果孩子不睡, 就拿起書來跟他玩,到飛機下降的時候, 再準備好水, 當我感覺到耳朵塞的時候就給孩子喝口水..

然後..完美落地~~

另外, 關於推車托運的問題

1.推到機邊: 就是check in的時候跟小姐說要推到機邊, 她一樣會幫你在推車上貼行李貼, 推到要進入飛機的閘口時, 小姐會看到你的推車就可以給她收走了,然後你還能提早進入飛機喔!! 然後下飛機一樣是在行李盤那裡拿回推車

2.check in的時候就跟行李一起拖運

咪寶坐飛機.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人坐飛機 推車托運
    全站熱搜

    咪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