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計畫到日本京都大阪玩九天, 老爺在我們訂好機票飯店後的某一天突然跟我說,他要去阪神甲子園球場看場職棒球賽..圓一下他的夢吧..

我立馬上網查場次, 訂票..

關於這阪神甲子園球場的職棒賽, 我有個小小心得如下: 

我起先因為大家都說右外野比較high, 然後又被我發現我要訂的隔天星期六的比賽, 先賣完的是右外野,所以我在沒考慮我有帶一個未滿兩歲的小孩情況下,我立馬刷卡買了右外野的票(純粹一種不能買輸別人的心態這樣...)

但是帶小孩大包小包的現實情況下, 當日我們到達球場後, 最後是坐到左外野的最角落(淚), 不過也一樣很好玩, 又因為帶了咪寶, 這一路上因為咪寶得到好多東西唷~~

所以, 沒帶小孩坐右外野(一場比賽下來忙不停喔), 帶小孩就坐左外野比較舒適

這次在這裡看球的經驗很美好, (雖然因為這樣犧牲了梅田夜景), 很開心我安排了這個行程

 

這次我先上官網買好票, 印出2D barcode,到時候只要到九號窗口, 拿出2Dbarcode刷一下票就出來了, 不用會講日文, 完全沒問題, 再照著票上面的座位指示入場即可

甲子園.jpg  

我們在進去之前就在外面的商店街買了好多東西(啦啦棒, 衣服,毛巾等等..), 還看到每個人都買了汽球進去, 當時我都還沒覺得奇怪, 直到入場我才知道(沒買氣球..嗚..)原來第七局的時候要放氣球啦!!

球場一景

球場內景.jpg  

到處都是各品牌啤酒的啤酒推銷妹妹在賣酒, 看球賽喝啤酒..100分!!

啤酒妹.jpg  

然後因為我們帶了咪寶,又是台灣人, 坐在後面的日本人送給咪寶爆米花,還有冰吃..然後到第七局的時候又加碼送了我們兩個氣球讓我們也參與放氣球(還幫我們拍照, 敲開心啦!!)

 

免費氣球.jpg 咪寶的禮物.jpg 咪寶的爆米花.jpg  

挖~~看大家一起放氣球...日本人看球好多花招唷..我們不是都冠軍賽才放嗎..

丟氣球.jpg   

最後讓我以感恩的心感謝這些日本人, 讓我這個阪神甲子園球場初體驗完全開心~~耶!!

熱情的日本人.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